【刘渊丰】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4-13浏览次数:524

刘渊丰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

个人简介

刘渊丰,男,2013级卓越学院经班学生,1995年生。2013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杭电卓越学院。四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我不断的挑战自我、充实自己。每学期都获得三等奖学金。在不满足于学好理论课的同时也注重于对各种应用软件的研究。就任本班体育委员的同时也加入了学生会。对工作热情、任劳任怨和部内成员团结一致。期间注重配合学校、学生会其它部门,出色的完成各项宣传工作,促使学校的各种运作更顺利的同时行。


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

踏入竞争性很强的社会中,我做好了迎接各种挑战自我的准备。

在这四年里,我在校表现良好,积极参加各种活动,乐观助人,责任心强,人际关系良好,思想端正,热爱祖国,热爱党、人民,拥护党的基本路线,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,对本专业积极学习和认真操作技能,课外积极充实专业知识和了解一些知识。对我来说,这四年对我的锻炼很大,从迷茫、失落到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、坦然,我知道人生的一大挑战来临了,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去把每一份工作机遇做好,有百分之一百的付出,就一定能得到百分之一的回报,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!

在工作方面,认真务实,尽职尽责,踏实肯干,先后在班级 学生会,社团中任职,受到了院、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!学习方面,尽管在大一大二期间学院给我们安排了大量的课程,但也丝毫没有懈怠,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,凭借着自身的兴趣在大学期间修了二专业。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,曾在沙盘模拟大赛中荣获三等奖。实践方面,曾获得“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”并在跟随团队进行社会调查,所在团队被列为校重点团队,形成的成果也已推向了学校和省里。生活方面,人活着是为了快乐,在卓越举办的周日晚活动,我可以享受每周日晚活动的运动**时刻,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丰富运动项目,舞蹈室是我经常光顾的地方,时间一长学习了不少交际舞,感受了一下舞蹈的魅力。

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