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学院赴“互联网之光”博览会参观活动圆满结束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4-11浏览次数:270

   卓越学院赴“互联网之光”博览会参观活动圆满结束

 2016年1119日,在卓越学院院长俞东进、团委书记何晨钥以及教科办吕庆飞等老师的带领下,卓越学院45名大一、大二、大三学生赴乌镇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。在此次博览会中,同学们接轨世界科技前沿,感受互联网时代的魅力。

   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·乌镇峰会201611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。前沿的互联网理念、技术在此交汇,梦里水乡与现代科技碰撞最绚丽的火花。
上午十点,在老师们的带领下,同学们进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馆。展馆内,无人驾驶车、无人送货飞机、扫脸支付、脑电波控制的跑到小汽车等各种尖端科技让人目不暇接。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前沿科技,感受了科技所带来的巨大魅力。除此之外,阿里巴巴、富士康、百度等大企业以及各种科技型中小企业纷纷亮相,展现各自在科技领域上的优秀成果,也让同学们赞不绝口。
下午,同学们参观了乌镇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江南水乡,科技渗透到乌镇生活的点点滴滴,感受了科技给人们带来的无限便利。
    下午四点整,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大家合影留念,此次参观活动至此画下了圆满的句号。
    博览会上的新技术、新产品让人目不暇接,脑洞大开;江南小镇的青石路 、小桥流水令人流连忘返,依依不舍。通过此次活动,同学们充分感受了科技发展的非凡乐趣,对未来智能化、网络化生活满怀期待。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