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胡梦珂】若卓越已成回忆,时光流转,初心不变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4-11浏览次数:749

【胡梦珂】若卓越已成回忆,时光流转,初心不变

个人简介:

胡梦珂,女,中共党员,卓越学院2013级经管班学生,曾担任卓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。在校期间,获得过1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,1次校一等奖学金,4次校二等奖学金,多次获得校“三好学生”、优秀团员、社会实践奖、学生工作奖等荣誉。在学有余力的同时也注重课外实践,曾先后在中汇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、中新力合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习。大三时,曾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访学,访学期间所有课程均获A及A+,并收获教授推荐信,现已收到英国爱丁堡大学、巴斯大学、约克大学等学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。



若卓越已成回忆,时光流转,初心不变

遇见卓越,还是在13年的夏季。新生军训,一年级的晚自修,卓越特有的周末晚活动,这一幕幕似乎只是发生在昨日。

脚踏实地,砥砺前行

因为卓越学院的学生总是享受着全校最好的师资,自然,需要以加倍的努力来回馈这份殊荣。

一年级的生活是忙碌而艰难的,不仅课程任务比专业学院繁重,课外活动也接踵而至地推着同学们上台展示自我,结交更多的好友。一年级的记忆,多是学习与社交。深秋夜7教那浓郁的桂花香,是晚自习结束后最想留住的美好。一天的疲惫总会被那扑鼻的香气浸染而消散。

感谢一年级那充实的日子,逼着我提高办事效率,砥砺前行。

因为和你们,圆满青春

学生时代,没有学生会,是不完整的。

院会的从无到有,从有到精,是一代代学生工作者辛勤付出的结果。

如今,卓越学院“蓓蕾计划”的开展已是第三个年头了,为更好地走进丽水市遂昌县庄山村等地,每一版支教策划我们至少修改5次以上,每一门课程都是精心为孩子们设计的。

作为发起人之一,在“蓓蕾计划”中,于我,很荣幸地遇见了能够请教学习的前辈,能够哭着吃饭的朋友,能够推诚置腹的小生;于院会,让大家依依不舍的是支教时纯真的孩子,让大家力图完美的是活动时专注的同学,让大家得以铭记的是夏日里互相支持鼓励的彼此。

因为和你们,所以青春圆满。

任自由,不狂不妄不少年

有人说,年轻时想变成任何人,除了自己。但我却觉得,少年时自己的模样最值得珍惜。在前往美国学习开拓的交流中,我得以和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研讨,得以了解外人对中国的想法,得以成为更加开放包容的自己。

也是在这次交流中,当面对中西文化的差异,我有了独自消化孤单情绪的能力;在面对外界各式的诱惑时,我能冷静地思考自己所追求的。

卓越踏实不浮躁的学风让我得以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,卓越开放而包容的办学让我得以前往海外开阔视野。时光流转,分别总是在六月,他日当卓越成为回忆,也定不忘初心,活得像自己。

 

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