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华幸福家园基地签约仪式暨文艺汇演顺利落幕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04-22浏览次数:347

 

1116日,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卓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专程拜访海华幸福家园,为幸福家园的老人们带去才艺表演。同时,还进行了基地签约仪式,海华幸福家园正式成为卓越青协的第一个青年服务基地

活动伊始,海华幸福家园院长陈薇致词:“欢迎你们这群充满青春朝气的青年来为我们海华家园带来幸福。我们,作为社会养老事业的亲历者,真诚希望志愿者能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。众所周知,杭州的老龄化日益严重。因为没有人能一直年轻下去,终有一天,我们也需要关怀与亲情的温暖。此外,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,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。”

随后,青协会长王炜菲上台发言:“我们本着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,怀着一颗关爱他人的心,不远千里来到海华幸福家园。把这里作为我们的第一个基地,一个崭新的开始。我相信,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,老人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。”紧接着,王炜菲郑重地将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卓越青协海华幸福家园基地”项目牌传递到到陈薇院长手中。

精彩的节目接踵而至。丁宁同学正在台上表演越剧,台下的一位老奶奶激动的上去同台献唱。老奶奶虽年纪已大,但风采依旧,热情洋溢,台下掌声不断。校十佳歌手孙恒炜献唱《我的中国心》,纯熟的美声令老人们如痴如醉。更有小提琴,太极,朗诵,小品等精彩节目,为老人们带去欢乐。最后青协全体志愿者合唱《至少还有你》,台下的老人们跟着音乐的节奏,为我们打起节拍。

活动结束后,青协所有成员与爷爷奶奶们照全家福,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。之后与老人们依依惜别更让我们懂得亲情的温暖,我们承诺爷爷奶奶们,常回去看看。我们也会有老去的那一天,我们也会有需要被关怀的那一天,希望能把爱和感动带给更多的人。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