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学子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比赛中勇夺银牌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04-22浏览次数:264

 

日前,第39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西安赛区比赛落幕。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大陆以及香港的260余支队伍参加,是ACM亚洲区历史上规模最大、竞争最激烈的一场比赛。由卓越学院刘紫贤、陈钦况队获得银牌。

 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,是由ACM学会(美国计算机协会)主办,举世公认的规模最大、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。该项竞赛从1970年举办至今,已历39届,历届比赛均荟萃了世界各国计算机界的“希望之星”,受到国际知名大学和著名计算机公司的高度关注。

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科技竞赛,以科技竞赛带动学生的专业学习,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分析问题、解决问题的能力。自学院成立至今,已经有2名同学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西安赛区银奖,2名获得亚洲区北京赛区银奖,2名获得亚洲区上海赛区银奖,一名获得亚洲区上海赛区铜奖。

目前,我校自主研发的ACM训练和竞赛平台用户遍布全国各高校,2013年提交量已超过240万条,居国内外同类系统第一位。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