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学生在国际(美国)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际一等奖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04-22浏览次数:251

 

日前,国际(美国)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2015年获奖成绩,我院宋楠、钟珏、章烨辉小组获得国际(美国)一等奖的好成绩。

  我院在刚刚结束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共有20人参加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:3人获得国际(美国)一等奖、4人获得国家一等奖、1人获得省一等奖,4人获得省三等奖,三人获得校一等奖,4人获得校二等奖,4人获得校三等奖。该成绩在全校各学院中名列前茅。

该项赛事,由理学院负责,数模教练组统一指导。据了解,今年全国共有22233支队伍参加本科组的竞赛,经过省、国家两级评审,294支队伍获得国家一等奖,1259支队伍获得国家二等奖,分别占全国参赛队数的约1.32%5.66%。我省本科高校共获得一等奖21项、二等奖43项。今年是我校第20年参加该项赛事,20年来我校学生连续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。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