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摘取多枚奖牌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04-22浏览次数:249

 

20141114日至15日,由浙江省教育厅、浙江省统计局主办,我校承办的浙江省“民生民意杯”第三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中,我院派出的学生中共有16名学生获得奖项。其中,邹明达、林传宠、张腾涛、徐莹、陈玉洁、何鸿敏等6人获得浙江省一等奖,共9人获得省二等奖,1人获得省三等奖。

  本次竞赛自5月初启动,历时7个月。来自浙江大学、浙江工业大学、浙江工商大学、宁波大学、浙江财经大学等全省68所高校(含独立学院)的近500支队伍报名参加。本次比赛,我校共获得8个一等奖、3个二等奖、5个三等奖,我校一、二等奖获奖总数及获得一等奖数量再列全省高校第一,实现“三连冠”。

  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,是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,培养大学生的调研能力、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,加强各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而设立。此项赛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,有利于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,既是一种教学方法的创新,也是社会实际工作部门和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良性互动平台。

 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