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英语演讲比赛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4-05-15浏览次数:265

为贯彻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》,继续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,展示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,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,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展现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。
一、组织机构
    主办单位:浙江省教育厅
承办单位:浙江省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、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、浙江大学。
二、参赛对象
    参赛对象:浙江省普通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。
三、竞赛方式与内容
    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,初赛内容为定题演讲,初赛成绩排名前50%的选手进入复赛,复赛由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组成,初赛、复赛选手的出场顺序均由抽签决定。全部比赛结束后,总分排名前六位的选手进行半小时的辩论,最终确定竞赛名次。
四、奖项设置
    竞赛设特等奖、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各若干名,获竞赛前三名的学生推荐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。各参赛学校可根据各校相应政策给每位获奖学生进行奖励。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