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乌耀益】上海交通大学硕士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4-05-15浏览次数:43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乌耀益:男,浙江宁波人,2005级理科实验班学生,中共党员。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9届毕业生。曾任校先锋总队办公室副主任、班级学习委员、校英语协会干事等职。连续六个学期获得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,并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,获“全国三好生”荣誉称号。曾获200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国家一等奖,2008年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的国际一等奖,浙江省“舜宇杯”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。在校期间,还获得ACM程序设计竞赛校一等奖;获曾获校先锋总队“先进个人”、“十佳大学生”、“三好学生”、“优秀党员”等荣誉称号。2009年考入上海交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。现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。
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