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专业导师】吕久琴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4-05-15浏览次数:415

    吕久琴,女,1966年生,河南人;管理学博士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,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

    198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经济系,获经济学学士学位;1997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(财务管理方向),获经济学硕士学位;201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,获管理学博士学位。

    主讲的硕士生课程有:国际会计研究、高级财务会计、金融工具会计专题、会计学(全英文)等;主讲的本科生课程有:国际会计、西方财务会计、专业英语、会计学基础、中级财务会计、高级财务会计、财务管理、金融企业会计、预算会计等。

    自1987年以来,在《中国软科学》、《中国科技论坛》、《上海管理科学》、《财务与金融》、《科技进步与对策》、《国际财务与会计》(香港)等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。主持浙江省哲社规划课题、浙江省科技计划课题等省部级课题2项,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省部级、横向、校级等课题10项。2006年参与的课题《企业并购识别系统的研究》获得武汉市科技进步奖,排名第三。2011年主持的校级高教课题“学生学习风格偏好与教学方式的改进”获得校教学成果一等奖,排名第一。2011-2012学年获得校级教学杰出奖。

    联系方式:hduljq@163.com

新闻来源:卓越学院招生网作者:摄影: